Lemon Fairy

渣文笔柠檬精🍋

【群像】关于偷亲和被偷亲

    哦~我终于想起来了自己的账号密码[一脸的真诚🌚]

    久违的群像,算是150多f的福利呐😝

    OOC是我的锅,甜就完了😆

    如有撞梗,非常抱歉<(_ _)>

    感谢观看。


 

———————卑微的分割线———————


 

[龙龄](可以算做上一篇群像里的续集)

    张九龄连搀带扶地把王九龙从床上扶起来坐好把药吃了,又小心翼翼地把人放倒,盖好被子。

    “师哥....”王九龙努力睁着眼睛看着张九龄正想说什么。

    张九龄打断他,并且用手遮住他的眼睛,说:“我不走,好好歇着。”

    “嗯。”

    过了一会儿,王九龙的呼吸平稳了很多,张九龄盯着床上那人略显憔悴的睡颜,心疼地rua了rua王九龙的头。

    rua着rua着小黑手就摸到了额头,鼻梁,脸颊......

    张九龄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指已经停留在王九龙的下巴好几秒钟了。赶紧把手收回来,心虚地看着王九龙,发现他真睡着了,心里萌生了一个不太好的念头......

    “反正都睡着了,亲一下他也不知道。”张九龄这样想着,缓缓探身,落下蜻蜓点水般地轻吻。

    亲完张九龄的小黑脸腾就红了,过了好久心情才恢复平静,看着王九龙心想:

    “不要再生病啦,你笑起来多好看呀。”


 

[九亭]

    下班以后,十一点多。

    刘筱亭作为一个(自称)生活作息十分规律的人,十分有仪式感的洗漱完,敷上面膜,规规矩矩躺在床上,然后开始刷手机[滑稽.JPG]

    可能因为真的很累了,也可能因为这会儿旁边没有张九泰碎叨的嘴,倒也真的没十五分钟就睡着了。

    差不多半个小时过去以后,张九泰才回家。

    一进卧室就看见躺在原本属于自己的位置的,露着一条胳膊手里还攥着手机,脸上还敷着面膜,睡得挺香的刘筱亭。

    不由自主放轻脚步,蹲在床边,就那么盯着睡着的人的脸,良久……终是没忍住探身在唇角落下轻轻的吻。

    “嗯?回来了?”刘筱亭哼哼了两声,迷迷瞪瞪睁开眼睛看见了张九泰,问道,“你亲我干嘛?”

    “想亲了呗。”张九泰笑着说。

    “哦,臭不要脸。”刘筱亭说着两手肘撑床试图起身,但是被张九泰拦了一下。

    “你要干嘛呀?”

     刘筱亭一手撕下脸上的面膜,怼到张九泰面前,没好气的说: “洗脸!”

    张九泰拦着,说:“刚敷的面膜,洗了不就浪费了吗?”

    刘筱亭(试图起身):“不洗明天该长痘了。”

    张九泰(就不让起):“这是什么原理?”

    刘筱亭(再次挣扎):“跟你说了你也不懂。”

    张九泰(再次按住):“你说了我不就懂了吗。”

    刘筱亭(爆发):“你今天怎么这么烦啊!刚才偷亲我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张九泰(脱鞋上炕):“别不算账啊,我这就给你赔不是昂~”

    刘筱亭:“g…un…a…”


 

   面膜:我应该在桌底………


 

[祥林]

    早上,郭麒麟奇迹般的早醒了,小声嘟囔了一句:“老阎……”但是并没有得到回应。

    郭麒麟偏头就看到睡得很沉的阎鹤祥,伸手轻轻放到他额头上,温度无异常,嗯,没生病就好。

    顺势侧身看着阎鹤祥熟睡的侧脸,心想:“我好像没怎么看见过哥哥睡着的样子…每次好像都是他早起叫我…哥哥一定很累吧…睡着的时候都不笑了……”

    想着想着,不禁缓缓撑起上半身,亲了一下阎鹤祥的侧脸。亲完以后才想起来脸红,慌忙钻到被窝里背对着他家老阎试图继续睡觉。

    与此同时,熟睡的阎鹤祥好像睡觉翻身的样子,从背后抱住了郭麒麟,额头抵在他的后颈。

    背抱住的郭麒麟以为偷亲被抓包,整个人都不敢动了。

    心惊胆战了五分钟,发现阎鹤祥只是翻个身而已。长舒一口气,握着阎鹤祥的手,再次睡着了。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本应该熟睡额阎鹤祥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九辫]

    今天又是张云雷和杨九郎一起拍杂志的一天。

    拍完杂志,两人坐车赶往飞机场,毕竟明天就是专场演出了。

    刚上车,杨九郎就跟张云雷说:“我睡一会儿啊,等到了你叫我。”

    “行,你睡吧。”张云雷说。

    没过一会儿,杨九郎就偏头睡着了,甚至还有微不可察的鼾声。

    张云雷微微侧身看着睡着了的杨九郎,没有了舞台上的各种人物人设,没有了参加采访或者综艺节目的半官方,没有了平日里自己说什么他都顺着宠着,好像只有睡着了的杨九郎才属于他自己。

    想到这,张云雷探身亲了一下杨九郎的嘴角,心里暗道:“睡着了也是我的!”

    其实张云雷也想眯一会儿,但是他也知道杨九郎是从三庆园演完出连夜赶到拍摄地的,所以他肯定特别特别累。

    然后双手搓了搓自己的脸颊,让自己保持清醒。

    过了二十分钟左右,杨九郎就醒了,转了转头就算是活动了脖子了。正赶上这一偏头,就看见脑袋一栽一栽的张云雷。

    “辫儿…”

    “嗯?”张云雷抬起头努力睁开眼睛,问杨九郎:“…你怎么醒了?还没到呢…”

    杨九郎本来还想回怼一句,见状心里一软,说: “我就睡会儿就行,你困就……”

    “不我不困,你接着睡…(栽头)…”

    杨九郎顺势把张云雷捞到怀里,说:“我真不困了,你安心睡。”

    “……嗯……下次,我一定不睡……”说着,张云雷就睡着了。

    杨九郎看着怀里的张云雷,小声说:“没有下次啦,我可不敢再让你强撑着不睡觉咯~”

    说完,低头在张云雷额头落下一吻。

    “其实,除了生活中所谓顺着你宠着你的我,台上表演人物人设的我,参加综艺和采访的半官方的我,包括睡着了的我,从来都不属于我自己,只属于你一个人。”


 

———————卑微的分割线———————


 

    距离我上次发文整整过了一个月😨

    本来三天前就写了一半多了🌝

    后来发现其中四分之一好像写偏了🌚

    我就把写偏的那部分搞到了另一个群像里😁

    所以下一篇还是一个群像👻👻👻

    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发出来……随缘叭😝

    感谢观看😘


评论(5)

热度(4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