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Fairy

渣文笔柠檬精🍋

【群像】关于醉酒

    一个…不太群的…群像🌝

    何尚,香贤,九亭parts。

    我的脑洞,不要上升!

    OOC是我的锅,甜就完了😆

    如有撞梗,十分抱歉<(_ _)>

    感谢观看。

———————卑微的分割线———————

[何尚]

    又是秦霄贤坐在副驾驶让孙九香开着自己的车把何九华送到尚九熙家的一天【作者:怎么这么绕的hang!】

    车刚停好,秦霄贤就麻溜开门下车,kuangkuang砸电梯门,边砸还边喊:“快开门儿!尚九熙我给你送人儿来了!”

    “别敲了嘿,我给九熙打过电话了,他这会儿不在家,钥匙在门口地垫下面......你别再给自己撅折过去!”孙九香一手架着何九华,一手按着电梯,还得用脚划拉着一喝酒就犯傻的秦霄贤。

    九香内心OS:我太难了!

    好不容易上了楼,孙九香一打开门,摸索着开关打开了灯,然后就把何九华随手扔到沙发上,一手掐着秦霄贤的后脖颈,一手把门带上离开了。

    空气里只剩下已经没有那么浓的酒气和用胳膊遮着眼睛的何九华的呼吸声。

    过了十几分钟,才又响起了开门声。

    沙发上的何九华似乎听到了声响,右脚动了动就没有了其他动作。

    尚九熙一手拎着一个购物袋,一手推开门,毫无意外的看到了客厅沙发上情景。毕竟他特地跟孙九香说一定要把何九华扔到沙发上才行。

    关门声覆盖了尚九熙的一声轻叹,换好了鞋,脱了外套,拎着购物袋走到沙发边,抬脚踢了踢何九华。

    何九华哼哼两声,从平躺变成了侧身。

    尚九熙又踢了何九华一下。

    这次何九华摆了摆手,含糊不清地说着:“别闹……”

    尚九熙把购物袋扔到茶几上,顿了顿才开口:“3…2…”

    “嗯!?我起了我起了!”何九华俩胳膊扒拉着沙发两侧,挣扎着坐起来了,揉了揉眼睛,咧嘴笑着抬头看着尚九熙说:“xixi~”【作者:咱也不知道是嘻嘻还是熙熙🌝】

    “蹦迪去了?”尚九熙明知故问。

    何九华点点头。

    “喝了多少?”明知故问plus。
     “不多不多,就喝了一点点…真的没有喝多哦~”何九华说着还煞有介事地摆摆手。

    尚九熙[微笑.JPG]:“我说没说过喝醉了不许进我家门。”

    何九华麻溜下了沙发,站在尚九熙面前,俩手攥着尚九熙的右手,十分真挚地说:“可是我想你了吖!而且…我没有喝醉哦【作者:我都不信…】而且…而且这里是咱俩的家吖!”

    尚九熙嫌弃地试图甩开何九华,奈何他抓得紧,怎么也甩不开,就放弃了挣扎,说:“撒开…”

    “就不!”

    尚九熙无奈的翻个白眼,说:“你不撒开我怎么给你煮醒酒汤?”

    何九华一听这话笑的贼拉灿烂【作者:这位同志,请你控制一下你的嘴角!】,一把把尚九熙扯到怀里,傻笑着说:“熙熙果然还是最爱我哒~”说着,bia叽就亲了一口尚九熙的嘴角。

    尚九熙就这样,身上带着一只树袋熊,拎着购物袋进了厨房,磨磨蹭蹭煮好了汤,利利落落喝完汤进了卧室。

    桌上的空碗: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香贤]

    这边孙九香把秦霄贤塞进副驾驶,一脚油门直奔秦霄贤家。

    不出半小时就到了。停好了车,孙九香一扭头就看见秦霄贤也不闹腾了,闭着眼睛睡得特安静。

    睡着了的秦霄贤没有了台上的傻不拉几,也没有了平时的咋咋呼呼,真好……

    但是总不能睡车里,孙九香小心翼翼地推了一下秦霄贤。

    “嗯??扒拉我干哈?”秦霄贤眼睛都没睁开,小声嘟囔着。

    孙九香:“到家了,下车咱回屋睡觉。”

    秦霄贤:“臭流氓!趁我喝醉了就要跟我睡觉!”

    孙九香[????]:“我是那意思吗?咱俩谁流氓啊?”

    磨磨蹭蹭开门下车,秦霄贤[当场任性]:“我喝多了,身上没劲儿,你背我上楼。”

    孙九香[生活不易,香香叹气]:“行,依你依你。”

    秦霄贤笑得见牙不见眼,一把揽住孙九香的肩膀,两脚使劲,“噌”就蹿上了孙九香的后背。

    孙九香一趔趄,调侃道:“不是没劲儿么你?”

    秦霄贤没搭理他,兀自找了一个十分舒服的姿势,把脸贴在孙九香的后脖颈上,安心的又睡着了。

    孙九香见人没理他,无奈的摇摇头,默默放缓步伐,把本来五分钟能走完的路程,生生走了十二分钟。

    到了家门口,孙九香小心翼翼地单手掏裤兜,单手开门,单手关门。连灯都没开,等眼睛适应了黑暗,一步一步往卧室走。

    刚把秦霄贤放到床上,秦霄贤就仿佛八爪鱼一样手脚并用“绑”住了孙九香。

    秦霄贤:“你上哪切!”

    孙九香:“这么晚了,快睡觉吧。”

    秦霄贤:“这么晚了,你别走了。”

    孙九香:“我……”

    秦霄贤:“你别走~我想抱着你睡…”

    孙九香心漏了一拍,小声嘟囔着说:“这话你什么时候能清醒的时候跟我说啊…”随后又捅咕秦霄贤:“我脱衣服,你穿着外套睡觉啊?”

    这天秦霄贤做了一夜好梦,睡着了嘴角都含着笑。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站在月亮上看到啦😉



[九亭]

    就在秦霄贤坐在副驾驶让孙九香开着自己的车把何九华送到尚九熙家的同一时间【作者:我都读顺嘴了orz】张九泰已经搀着刘筱亭到家了。

    今天本来没打算叫上刘筱亭的,毕竟他总说自己与蹦迪现场格格不入,也并没有去过几次。

    但是就在秦霄贤向张九泰发出邀请的时候,刘筱亭破天荒地说要一起去。当时惊的秦霄贤眼睛都睁开了。

    “二哥你今儿这是怎么了?怎么还主动要跟我们一块啊?”秦霄贤小小的脑袋里满是大大的疑惑。

    “嗨,我今天闲得无聊,跟你们去玩会儿放松一下心情呗。”刘筱亭语气和神情看不出任何异常【作者:只有秦霄贤看不出来而已🌚】

    张九泰在一边,只看着刘筱亭的侧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其实张九泰今天胃有点不舒服,不知道是上一顿吃错东西了还是夜里受凉了,一上午上了三趟厕所。

    刘筱亭一边嘲笑着张九泰,一边给他点了暖胃养胃的粥外卖。

    秦霄贤既然已经对张九泰发出了邀请,那后者肯定不会拒绝。刘筱亭也知道张九泰不会拒绝,所以他选择跟着一起去。

    到了夜店,除了蹦迪,肯定也少不了喝酒。但是张九泰酒杯里的酒都被刘筱亭喝了,十分罕见的滴酒未沾。

    卡座这边灯光很暗,看不出刘筱亭脸色有什么变化,反正人倒是安安静静地坐在旁边。张九泰心里还犯嘀咕:他酒量还挺好嘿。

    等准备离开的时候,刘筱亭起身有点没站稳,张九泰才发现端倪,一把拽住了他的胳膊,稳住了刘筱亭的身形,后者愣了一秒,然后抬头看着张九泰,嘿嘿一乐。张九泰看着这一口白牙,心想可不能再让他喝酒了,老冲人乐干嘛。【作者:确定不是因为心动了嘛~】

    打车回家的路上,刘筱亭就偏头看着车窗外,没有多余的动作和话。

    张九泰想:酒品还行,至少喝多了不撒酒疯。

    出租车停下了,张九泰付钱的功夫刘筱亭就下了车了。

    “我都不知道你酒量还挺……”张九泰嘴里的“好”字还没说出口,刘筱亭就撅在路边吐了。

    张九泰拍着刘筱亭的后背,后者也并没有吐出什么玩意儿,只是喝多了有点晕车有点干呕,脚步有点虚浮,显飘了。

    俩人进了屋,关好门。张九泰就把刘筱亭带到洗手间,让他坐在马桶盖上,转身拿毛巾,浸湿,拧干,给他擦脸。

    意识还没归位的刘筱亭,抬头看着白到发光的人影,努力地聚焦才看清楚张九泰认真给他擦脸的样子。伸手攥住了张九泰的手腕。

    张九泰被刘筱亭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随口说道:“嘛呢你?!”

    刘筱亭一言不发,直愣愣的站起身,凑近了盯着张九泰的眼睛。

    “怎…怎么了你…”张九泰属实没见过刘筱亭这样,心里有点发毛。

    刘筱亭不由分说,径直吻[啃]住了张九泰的嘴,没有章法,毫无技巧。

    张九泰吃痛想要推开他,却发现根本挣脱不开刘筱亭攥着他手腕的手。

    是了,刘筱亭长期装作瘦弱,易推倒的样子,让张九泰忘了他可是从小练武的人,那一身肌肉可不是摆设,反正他一当代普通虚胖年轻人肯定是干不过练家子。

    不消多时,刘筱亭终于松嘴了,直直的扑在张九泰身上,委屈巴巴地说:“我好难受啊,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嘴唇红肿的张九泰OS:你难受啃我干啥…虽然还挺开心的

    “嗯嗯,咱回卧室换睡衣睡觉昂。”抓着手腕的力度减小了不少,张九泰一边揽着刘筱亭往卧室走,一边轻声哄着怀里的人说。

    “你以后也不要喝酒了,真的好难受。”刘筱亭哼哼唧唧地说。

    “嗯,听你的。”张九泰把人放倒在床上,自己躺在旁边,盖好被子,看着刘筱亭的微微皱眉的脸,看着自己手腕还没消下去的红印,叹气:“以后可不能让你喝酒了。”

    说完把人拢在自己怀里,吻平了他眉间的沟壑。


———————卑微的分割线———————


    就…不知道怎的…越写越多😳

    反正吧…跪求不嫌弃[卑微 . JPG]

    关于醉酒肯定还会写【就是不知道下一篇是什么时候了👻】

    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4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