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Fairy

渣文笔柠檬精🍋

德云社的团宠(9)

    这篇很长🌝长到让人摸不到头脑的那种🌚


    更完上一篇我才意识到故事时间线只过了一天!!!

    还有比我更墨迹的吗![嚎啕大哭😭]

    后面我试着加快进度吧……

    [这话我都不知道我说了几遍了🌚]

    感谢观看。

———————卑微的分割线———————

    去学校的路上,李云玖一直趴在高峰老师肩头说着悄悄话:“郭老师给我起名字了嘿嘿嘿。”

    高峰老师:“回学校跟哥哥们说,他们准替你高兴。”

    谁知李云玖摇摇头,说:“不跟他们说……”

    高峰老师:“为什么呀?”

    李云玖小声说:“我还什么都不会呢……”

    高峰老师:“那怎么了呢?”

    李云玖:“等我学会了本事,才能说我是郭老师的学生。”说着直起身,目光坚定地看着高峰老师,说,“我不想给郭老师丢人。”

    高峰老师真真是被这个小娃娃震惊到了,露出了一个带有十成赞赏的笑容,把李云玖抱在了怀里,小声说:“嗯,我相信你一定会很有出息的。”

    李云玖一时还不能理解“出息”是什么意思,只知道高峰老师肯定是在夸她,小脸儿埋在高老师怀里,乐个不停。

    还没到学校门口,远远的就瞧见刘筱亭和张九泰站在门口等着。一看见高峰老师抱着李云玖下车,刘筱亭立马就跑过来,毕恭毕敬对高峰老师鞠一躬,说:“高老师您辛苦了。”

    说完就时不时眼神往李云玖身上瞟。

    高峰老师故作高冷的样子,说:“不辛苦,去教室吧。”

    “高老师……”刘筱亭还想说什么,被张九泰拦住了,只能紧紧跟在高峰老师身侧往教室走。

    “行了啊,”走到半道高峰老师突然站定,说道,“我知道你们都喜欢玖儿,那也给我点面子呗,好歹我也是你们老师呢。”

    刘筱亭光顾跟着了,要不是张九泰手快真就差点撞到高峰老师了。

    “高老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以后我改。”刘筱亭认错的态度很诚恳。

    “高老师您别生气,我们以后收敛一点……”张九泰跟着说。

    “唉…”高峰老师叹口气,说:“我得想想办法提高自己的人格魅力了,[手指点点李云玖的额头]都被你比下去了!”

    李云玖笑着扑到高峰老师怀里,说:“那不能够,您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二厉害的。”

    “哼!就你嘴甜!”高峰老师又揉揉李云玖的后脑勺,“跟你俩哥哥去教室吧。”说着就把李云玖放到了地面上,补充道:“可不兴让他们抱你听没听见。”

    “我知道啦,您快去休息一会儿吧~”李云玖甜甜的说。

    看着高峰老师走远了,刘筱亭蹲在李云玖面前说:“小玖儿,你想我了吗?”

    “想吖~”李云玖歪头笑着说。

    “那你想我了嘛?”张九泰蹲在刘筱亭旁边问。
     李云玖点点头,说:“今天学什么呀?”
     “今天老师要抽查八扇屏和报菜名。”刘筱亭说着,站起身拉着李云玖的手往教室走。旁边的张九泰也赶紧跟上,说:“诶,小玖儿,你听过这两段贯口吗?”

    李云玖跳了一下,笑嘻嘻地说:“我当然听过了!之前还让我g…爸爸给我找了好几个整段儿的贯口,我都背下来了哦~”

    “那你说说,你都背了哪几段啊?”张九泰权当小孩子开玩笑吹牛呢,完全是哄小孩儿的语气。

    “报菜名,地理图,大保镖里面那个……”李云玖低着头掰着手指头数着,刘筱亭看不下去了,伸手rua着李云玖的头,调侃道:“行了啊,牛都上天了嘿!”

    李云玖抽出被牵着的手,冲着刘筱亭:“哼!”然后小跑着进了教室了。

    刘筱亭刚要抬脚追上去,就被张九泰一句话给拦住了:“你说说你,怎么老是嘴比脑子快啊。”

    闻言刘筱亭转身冲张九泰:“哼!”然后赶紧进教室找李云玖了。

    张九泰无奈地摇摇头,跟在后面也进了教室。

    刚一进教室,张九泰被眼前的景象惊了两秒钟。

    一屋子人不像之前一样围在李云玖周围,而是规规矩矩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仿佛整体陷入了沉思。想来都是在复习贯口,张九泰也静静坐到自己位置上,开始默背报菜名。

    这边李云玖也挺好奇,这些哥哥怎么也不跟我玩了?都在小声嘟囔啥呢?为什么都不理我呀?[小小的脑袋里满是大大的疑问 . JPG]

    正思索着,上课铃响了,高峰老师进门,把教案放讲台上,两手撑着讲台两边的动作一气呵成。

    “高老师好。”不需要人领头喊起立,全班同学异口同声。

    “复习得怎么样了?”高峰老师面色平静地说。

    “挺好的。”下面回复的稀稀拉拉。

    “我可叫人了啊。”高老师的语气平静,但总感觉里面透露着一股子坏笑。

    这时,周九良悄咪咪的举了手。

    “你吧[指周九良],八扇屏。”

    周九良站起身的时候,听到了小面积的长舒一口气。稍加思索,开始背诵。

    “后汉三国,有一位莽撞人。自从桃园三结义以来,大哥,姓刘名备字玄德,家住大树楼桑;二弟,姓关名羽字云长,家住山西蒲州解梁县;三弟姓张名飞字翼德,家住涿州范阳郡;后续四弟,姓赵名云字子龙,家住真定府常山县,百战百胜,后称为常胜将军。………………后人有诗赞之曰:“长坂坡前救赵云,吓退曹操百万军,姓张名飞字翼德,万古留芳莽撞人”!”【好像写作文凑字数…】

    tangtangtang背下来,周九良淡定地接受着来自周围同学羡慕的眼神,尤其是李云玖的。高峰老师满意的笑笑,说:“挺好,坐下吧。”

    随着周九良坐下,其他人可提起气来了。

    “你[张九泰]开头,你[李九春],还有你俩[指高筱宝和高筱贝],我指谁谁就往后接着背。”

    【再凑字数我就太过分了🌚剪断节说吧…】

    一场报菜名下来,没出错,四个人都如蒙大赦。因为高老师一点不按套路出牌,换人换的毫无规律,比自己直接背下来累多了。

    总而言之,因为也不知道高峰老师会不会扎回马枪[检查过的人再检查一遍],这节课过得是心惊胆战的【周九良除外🌝】。一下课,班上的人都北京瘫在椅子上了。

    李云玖跳下椅子,哒哒哒小跑到刘筱亭身边,仰着小脸看着刘筱亭,说:“黑哥哥,高峰老师怎么不检查我呀。”

    一语激起千层浪,一屋的小伙子都精神了。

    尚筱菊先开口:“你怎么还上赶着被检查啊?”

    “就是就是。”王筱阁也搭腔。

    “我也想让高老师夸我嘛~”李·想显摆·云·突然不好意思·玖狡黠地说,“刚刚九良哥哥不就是嘛。”

    “咳…没有…”周·被戳破·九·强行解释·良。

    “什么没有,你昨天可是背了大半宿。”侯筱楼一语戳破周九良。

    “也对,为了周九良这个‘良’,咱也不能再哭鼻子了不是。”李九春暗戳戳补刀。

    “哎!你们…”周九良见李九春想说话就想拦他,到底是没拦住。

    “九良哥哥哭鼻子?为什么呀?”李云玖问周九良。

    “别问!问就是不告诉你!”周九良拧着脸闭口不谈。

    “九良,说说呗!”一群小坏小子在旁边起哄。

    “再起哄我‘死’这儿啊!”周九良以死相逼。

    “别说了别说了!”李云玖可当真了,忙摆手说:“我不想知道了,”然后伸手捂着自己的耳朵,“不想知道了!”然后转身扑到刘筱亭怀里,做鸵鸟状。

    小伙子们意识到小孩儿当真了,赶紧过去哄。

    王筱阁:“玖儿,我错了我错了。”

    高筱贝:“玖玖儿,我们闹着玩的。”

    李九春:“小宝儿,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大小伙子们你一言我一语的,疯狂道歉哄娃,奈何李云玖就是不搭理他们。

    “铃铃铃…”

    直到上课铃响,李云玖都没从刘筱亭怀里出来。其他人忧心忡忡地坐回自己的位置以后,刘筱亭才哄着李云玖也回到自己的位置坐好。

    课上的时候还时不时地看看李云玖,导致听课不专心,大面积被点名并且回答不上问题,站着下课的大有人在。

    下课铃声响起,杨鹤通老师前脚刚走,李云玖后脚就往厕所方向跑。除了刘筱亭,其他人都不好意思直接跟上去,只得三五成群地商量对策。

    张九泰和周九良凑在一起,小声嘀咕:“小玖儿她…说的不会是真的吧…”

    周九良问:“怎么了?”

    然后张九泰就把早上他和刘筱亭跟李云玖的对话复述了一遍,随后俩人陷入了沉思。

    不过没多久,周九良就先说话了:“嗨,玖儿不说咱不问,等她想说了,自然就会说的。”

    张九泰也点头,说:“也对…”然后看见周九良溢于言表的喜悦,忍不住捶了他一拳,笑骂道:“嘴角快咧到耳后根了!”

    周九良煞有介事的揉揉脸,装作无辜的样子说:“有吗?”

    张九泰小声骂了句街,说:“都是同一天见,怎么小玖儿就跟你那么亲?说,你是不是给小孩儿灌迷魂汤了!”

    “去你的吧!我上哪找迷魂汤qie?”周九良回怼道。有迷魂汤我也是灌…

    “那你跟我说,最开始你到底跟小玖儿说什么了?”张九泰实在好奇。

    周九良说: “以后让我来保护你。”

    张九泰一脸疑惑:“啥意思啊?”

    周九良笑了笑,不置可否。

    另一边,刘筱亭守在女厕所门口,等着李云玖。

    虽然学校厕所分了男女厕,但是毕竟学校没啥女学生,有实在着急的,会慌不择路进女厕。所以刘筱亭守在门口防止有人进去。

    没过两分钟李云玖就出来了,俩人手拉着手在操场上溜达。

    “玖儿,”刘筱亭边走边问道:“你是真的背过了很多段贯口吧。”

    李云玖抬头看着刘筱亭,说:“早上我就说过了呀。”

    刘筱亭挠挠头说:“早上的时候,我不是以为你是在说大话呢嘛…”

    “我从来不说大话!”说完李云玖哼了一声。

    刘筱亭低声感叹道:“我好羡慕…”你啊,这大概是天赋吧。

    “羡慕什么呀?”李云玖问道。

    刘筱亭停下脚步,蹲在李云玖面前,说:“羡慕周九良呗,你那么护着他,跟他那么亲…”

    “我可喜欢九良哥哥了~”李云玖笑嘻嘻地说。

    “那你喜欢我吗?”刘筱亭状似不经意地问完,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

    “喜欢!”李云玖不假思索地说。

    “真的吗?你可别骗我。”刘筱亭表现出一脸不相信。

    “真的呀!”李云玖凑到刘筱亭耳边,悄悄地说:“我从来不对我喜欢的人说谎。”


———————卑微的分割线———————


    停的有些猝不及防😨

    其实这篇本来打算跨年夜发,但是因为蹲现场,看演出,赶火车再加上越写越不知道该怎么停,就拖到现在了😣

    不但没突出表现,而且又水又长没有了重点😭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盆友可以get到内种……内种感jio😞

    总而言之吧,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的😳

    感谢没有取关我的朋友们[我真的不是故意月更的🤒]

    感谢观看😘

评论(9)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